狂賀~~工管系全體師生眾志成城,四技部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榮獲IEET認證通過。

狂賀~~工管系全體師生眾志成城,四技部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榮獲IEET認證通過。

IEET是國際認可的制度,也是國內首家受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評鑑機構,IEET認證「成果導向、持續改進、產學互動、國際接軌」四大特色,於國內及國外皆獲肯定。創新設計學院三系經歷IEET嚴謹的書面考核及實地訪評審查,均達到其自訂的教育目標及核心能力,並具備有效持續自我改善的能力。三系依專業不同,資訊管理系通過資訊教育(CAC)認證、商務科技管理系通過技術教育(TAC)認證、多媒體設計系通過設計教育(DAC)認證。  

  通過 IEET 認證的系所,代表辦學品質受國際肯定,畢業生學歷獲得國際近40個會員國認可,有助於學生與國際接軌,提升未來前往國外深造與就業的機會。國內外一流大學,例如:美國史丹佛大學、麻省理工學院、國立台北科技大學…等,為維護畢業生及校友權益,展現學校教學品質、學生學習成果及接軌國際,皆自動自發持續參與IEET認證,這說明IEET 認證在國際間的公信力。   

接軌國際是「競爭無國界」世界趨勢下,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, IEET認證是學校推動國際化,展現系所教學品質的保證外,並讓本校從過去以商掛帥,穩健朝全方位整合型大學邁進,亦為申請工程及科技教育領域的青年學子,增加了一個升學的選項,並開啓另一個與國際接軌的管道。

附加檔案
尚無檔案
圖片上傳

尚無檔案